NiYON224

推しメンと推しカップは別こと。什么都刷。雷点很多。天雷Keyword:直女营业。少歌昼all昼蕉昼前提杂食且关系性厨。萌葵前提葵all中心展开99组关系性厨。文章图片未经许可禁止任何形式转载。twi_coooo224

【萌葵】azurite

没有什么内容。

可能算有过激请自行斟酌。


---------


早春的空气还泛着凉,来自她人的肌肤的温暖总是叫人生出些过度的依恋。就算如此,看着丢得满地的衣物和已经沉进深眠的岩田小泉也有些恍惚。方才热得快要燃烧起来的温度像是一场过度短暂的梦。小心翼翼地绕过岩田下了床,木质地板冰凉的温度从脚底一下冲到了背脊让小泉不禁打了个寒颤。

“…好冷。”一边念叨着一边捡起地上的外套披在了身上便转进了浴室,简单冲洗一遍之后她思考再三还是泡进了浴缸。

膝盖内侧的暗红敲打着小泉模糊的记忆,原本不应该再有感觉的地方隐隐刺痛。她的手指滑过肌肤的触感鲜明地再现于脑海,难以形容的情绪跑过全身惹得小泉在浴室里发出了冗长的叹息。

在泡晕之前小泉赶紧从浴室里溜了出来,多少带着些窘迫。

“…果然是和上次隔太久了吗…。”

把浴巾扔进了洗衣篮,再一口灌下了放在矮桌上的和岩田没喝完的一点红酒。葡萄发酵后的独特香味从舌尖扩散到了整个口腔,说起来今天和她接吻的时候嘴里也是相同的味道。

小泉砸了砸嘴。

喝了酒的岩田的脸总是能红到脖子根,却又拗不过她别喝。想着她平时本就不怎么喝酒,一两次也就算了的心情与她下班后坐在卧室的地板上看起了电影。

内容大体是没看进脑子里了。

小泉现在自觉只能回忆起岩田嘴唇的触感了。

重新爬回了床上,岩田完全没有要醒过来的迹象,就只是向着小泉的所在靠了一下。岩田的眼睫毛轻轻地颤抖着,睡颜安静得像个小孩。与方才的她大相径庭。

到底是谁发出的邀请还是亦或是一种心照不宣的默契小泉也记不起来了,记忆在搅进了快感的混沌里揉成了一团。

情事中的岩田比起平时的她总是会强硬许多,小泉并不讨厌这样的感觉。哪怕手腕总是被她压得生疼,也抵消不了随后涌来的兴奋。

“…好想被绑起来。”

反正不会有人听到,小泉望着挂在墙壁上的时钟喃喃着。

“…睡不着吗?”

“啊…吵醒你了?”

“倒也不是…。”

半梦半醒的岩田挪了挪身体,调整了一下姿势…也只是贴得小泉更近了些。轻轻靠着岩田的头顶,鼻尖摩挲着。独有的体香混杂着人类特有皮脂味道都述说着眼前人的存在。

“现在好像在做梦…。”

“说不定本来就活在梦里。”

听着岩田的梦呓小泉愣了一下便轻轻地笑了起来。

“…在笑什么?”

“倒也…就是觉得很像小阳会说的话。”

“是吗?”

“我很喜欢现在。”

“…那就好。”

手臂被岩田拉了过去压在了脖子下面,像是清醒了一样注视着小泉。月光透过窗滴落床边,沉静下来的群青流淌。

轻微的水响敲打着耳膜,惹得耳朵尖烫得灼人。小泉伸出了没有被压住的那只手搭在了岩田的后脑勺,拇指勾勒着耳廓陷进耳舟滑到耳垂。

岩田在后颈摩挲的手指逐渐贴到了胸口,小泉顿时生出了一股加速的心跳全被岩田知晓的羞耻感。

“…可以再来一次吗?”

“嗯?”

“刚才的。”

“moe真的很喜欢接吻啊…。”

“嗯…喜欢和小阳。”

点着小泉嘴唇的岩田展开了一个半带慵懒的笑容。

“嗯,我也喜欢。”


end.

评论(4)
热度(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YON224 | Powered by LOFTER